柚又又

全凭感觉,更新随缘,HE爱好者。重度社恐患者。

【瑞琪×你】恶龙童话

 ooc预警,有私设

不算长,不算甜

诈尸产物





   今天是么么公主成人礼的日子了。也就是说,你是时候登场了。依照惯例,你应该在这个重大的日子把公主掠走,在你的洞穴等待英俊勇敢的王子来把公主救走,成全他们一段爱情佳话。至于为什么这么做,这么做的意义,你也不清楚,似乎这是你们龙族和这个国家的传统。甚至在这个国家的传说里,没有被恶龙抢走的公主一定不是品行优良的。

  你曾经去偷偷见过这位传闻中的公主,一位美丽大方又善良的公主。你甚至觉得她太过美好,谁都配不上她。

  近几个月传出么么公主要和邻国王子订婚的消息,这怎么可以!你已经等了几百年了,才等到这一位公主诞生,你必须完成你的使命!那个不知从哪冒出来的邻国王子还是见鬼去吧。

  你也在月黑风高的夜里偷偷去问过么么公主,她当时垂着眼睑,神情低落,“是的。这是真的。可我根本没见过他,我一点也不想嫁人。”

  你当时拍着胸脯保证,你说你绝对不会让她就这样不明不白的嫁人的,无论是因为朋友的情谊还是龙族的使命。

  今天天气还真挺好,你蹲在树上看着蔚蓝天空,听着远处的吵闹,么么公主还没出场,还得再蹲一会。人群安静下来,你打起精神在强烈的阳光下眯着眼往远处看,好像看到了在一片盔甲银光包裹下的盛装女子。

  “啊,出现了。”你踮着脚尖,身影掠向天空,逐渐变成龙身。一番动作快狠准,等黑影笼罩整个广场,但是,为什么有两个带着皇冠的公主啊。你迫于无奈没法降得太低去认清楚,索性把两个人一起带走吧。你这么自暴自弃的想,反正你有俩爪子。你只好抓起他们就跑,再待一会你都怕被扎成骰子,嘤嘤嘤他们好凶啊。

  等你安全降落在你的洞口时,才有空变成人形打量一下这两位“公主”。也是这时候你才发现,左边那位根本不是么么公主,甚至他根本不是女生。

  “不是你谁啊?”你有些怔愣地盯着他的喉结整整两秒,才吐出这么一句话。

  “啊,这位是我们骑士团的瑞琪团长。”么么公主笑眯眯的介绍。

  你眨了眨眼看着眼前的人,“那你到底为什么打扮成这样?”你觉得自己的语气好像不太好,又解释,“那啥,我没有看不起你的意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你怎么打扮是自己的自由。”说罢,你还点了点头。

  瑞琪的脸色好像不是很好看,你又慌忙补了一句,“没事,我不会说出去的。我知道你肯定也不容易的。”

  眼看着你越解释越乱,么么公主才平静的开口,“瑞琪团长是为了我的安全才打扮成这样的。”

  “可是你父亲不是不相信有龙嘛。”

  “是瑞琪团长向父王提议找人扮成我的样子来迷惑你的。”

  “虽然龙族很久没有出现了,但是不能掉以轻心。”瑞琪终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嗯嗯嗯,对对对,怎样都好,我们先进去吧。”你十分敷衍的点了点头,推着么么公主就要进去,“过会吹起风来会很冷的。”

  说起来么么公主还是第一次来你家。

  “你家真是金碧辉煌。”么么公主看着眼前的金光闪闪,找到了一句话来形容并且你不会伤心。

   “对吧对吧。”智商过于低的你并没有听出公主欲言又止背后的意义。

  “这是你的全部家当?”

  “当然不是了,我怎么可能这么穷。我还有间地下室呢。”你挑了挑眉。

  “地下室?”

  “看不起谁呢,你们都能建造高楼大厦,我自己挖一个地下室怎么了。”你冲瑞琪翻了个白眼。

  “呜呜呜,他们怎么这么狠啊,这都给我戳红了。”你扯着自己的袖子看自己的胳膊。

  “你的龙鳞没用?”

  “你才没用呢。我就这样。”你不想理会瑞琪,就拉着公主去看你给她准备的小床,“绝对柔软舒适!”毕竟龙族还是很会享受的。

  瑞琪就一路跟着你,生怕你会对公主做出什么危险举动。

  “那瑞琪呢?”

  迎着么么公主清澈的眼神,你眨了眨眼,这么说:“啊,这不一开始没想到嘛。要不这位……呃……瑞琪团长,你就回去吧。男女授受不亲,我这也没有你住的地方。”多亏了公主的提醒,你才想起来团长的名字。

  “如果不带着公主殿下一起回去,我是不会离开的。”瑞琪一脸正气。

  你抿了抿唇,看了看么么公主,又看了看瑞琪,扯着么么公主到一边,“要不你俩凑一对?”虽然不是王子,但他英俊勇敢啊。

  “什么啊,我不想这么早结婚。”

  “那我怎么办啊……”你这么小声嘟囔。

  “我在这里待几天,你先回去吧,瑞琪团长。”

  你不想听他们唠叨,转身去地下室里找找看有没有能给瑞琪用的。等你再回来,她他俩已经结束会谈了,看样子瑞琪还是妥协了。

  你哼着歌带瑞琪去了地下室,上面住着俩女孩,他就没办法在上面住了。“抱歉啊,虽然地下室不太宽敞整齐,但我还是给你收拾了一块地方,你应该可以住下的。”你有些歉疚地看着瑞琪的眼睛,“你别介意哈。”

  瑞琪轻笑,“没关系。”么么公主和他说了关于你的事,虽然不知道具体原因,但你对公主殿下还是真心的。不过你一个女孩子未免警觉心有些低了,“你一个女孩子都不怕我住进来对你不好吗?”

  “哼哼,我可是龙族!我很厉害的。”你挥了挥拳头,冲瑞琪笑。

  瑞琪摇了摇头,明明是个娇气鬼,还要装成女汉子。

  在这里住下,住的方面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时间一长吃这方面就有些不足了。但不是没有吃的,你一个人时并不在乎吃什么,反正你吃肉,睡得时间也长,倒也吃不了这么多。但是这里有两个人类,他们可不能光吃烤肉煮肉啥的啊。

  “那要不我出去买点东西吃?你们想要什么?”你看着他们的脸色,这么问。

  “我没关系的。”么么公主看着眼前的肉,脸色平静。倒不是多难以下咽,只是吃了这么久,再吃都要吐了。

  “没事!”你要么么公主好好考虑想吃什么,又转身去问瑞琪。

  “你,你吃少一点。我很穷的。”你看着瑞琪思索的样子,有些惶恐。

  瑞琪眼神扫过那一排的夜明珠,墙上壁画嵌着的各色宝石,又落在了你身上。

  你神色讪讪,“我,我就是个穷龙。”

  “放心。我陪你一起去,我自己有钱。”

  “那多不好,你说吧,我能请得起!”

  瑞琪看着你英勇赴死似的样子,忍不住笑,也只是任你去了。

  期间也有过小小插曲,那位差点成了么么公主未婚夫的王子终于带了几队士兵到了你家门口。你那时正瘫在洞里睡觉,你和瑞琪说过如果有什么事就把她叫醒。

  算不上特别大的龙瘫在地上,那王子突然来了胆子扔了个烟雾弹进来。你打了个大大的喷嚏,醒了。好巧不巧,你有起床气的。整整两天你都板着脸,一句话没说,也不肯去打猎采果子。所以只能由瑞琪代劳了。

  “你这真的要走了吗?”你眼泪汪汪的扯着么么公主的袖子,又看向瑞琪,“瑞琪你也要走了?”

  “呜呜呜,我讨厌你们!” 得到肯定回答后,你抱着膝盖在墙角蹲了半个小时。

  “要不,你跟着我们回去?”

  你听着瑞琪的回,说不心动是不可能的,“可是………”

  “你也担心公主殿下的,对吧?”瑞琪一脸正气,一点不像在诱拐不谙世事的几百岁小龙,“你可以暂住在我家。”

  “对啊对啊,庄园很热闹的。”么么公主也来劝说。

  “可我的财宝怎么办啊?”

  “我们把洞口堵住就好了。”

  当你真切站在瑞琪家门口的时候,你才回过神来,你真是个失败的龙。不仅没有让么么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对于这件事,么么公主的想法是:要什么王子,,我专心干事业,我会幸福的。),也没有守着自己的财宝并且收集各种宝藏。但是都到这里了,就玩一会再回去吧。

  万恶箴言之“来都来了”。

  但是这一玩,你把自己都玩丢了。在么么公主成功登上王位后,你和瑞琪在一起了。

  不过说实话,么么公主,哦不对,是女王陛下这一辈子真的很幸福。

  你也很幸福,你拉着瑞琪的手,这么想到。







不重要的小剧场:瑞琪和么么公主曾经看到过你的藏书,很多架子并且架子上满满当当,只不过再定睛一看,其中一个架子上全部都是童话故事和各类小说。从那以后,他们对待你的态度就像是对待不成熟的中二病晚期的青春期少女。

   在把你成功骗到山下后,当么么公主和瑞琪对视那一眼,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这句话:未免太好骗了吧。



奇奇怪怪的没用冷知识:第一个搬到附近来的龙族掠走公主是因为看了过多的童话故事。在公主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后,这位龙族甚至认为那本童话故事书是预言。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